bg2

文体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友服务  学生工作  文体活动

    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羽毛球团体赛是一项传统学生文体活动,目的是丰富我院学生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促进校内外师生的交流与沟通,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现将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十二届学生羽毛球团体赛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风“羽”同舟 “羽”过添情

二、主办单位

  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三、承办单位

  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生服务中心

  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华南理工大学羽毛球协会

四、活动时间

      201969日(星期日)800—1700

五、活动地点

  华南理工大学东区海丽文体中心

六、参加对象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在读学生(身体健康者)

七、比赛事项

    1.比赛项目:团体赛(男单、混双1、女单、男双、混双2)。

    2.比赛规则: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

    3.比赛赛制:比赛采用小组赛与淘汰赛,以各办学单位为比赛单位;小组赛阶段打满五个单项,淘汰赛阶段一方在三个单项获胜后终止。

    4.运动员不能兼项。

    5.比赛采用3215分制,每球得分制。

八、报名与奖励事项

    1.报名时间:201956日(星期一)至530日(星期四)2000

    2.报名人数:每队需报领队和教练各1名(领队原则上为办学单位负责人或学生工作负责人),每队最多可报10名运动员(其中至少包括53女,外加2名替补,不满足53女的队伍不符合参赛资格),每个教学点限报2支队伍

    3.报名方法:本次采用继续教育学院网络平台(http://wl.scutde.net)报名,各办学单位的学生工作负责人负责本次比赛报名工作。530日(星期四)20:00前在网站上提交报名表。报名成功后不能修改,不允许在比赛过程中临时报名或临时替换参赛人员。如参赛运动员有特殊情况无法参赛,一律取消比赛资格。联系人:吴老师 13802411554

    4.奖励:为团体第一至三名颁发奖杯与奖牌,为团体第四至八名颁发锦旗;为团体第一至六名颁发团体奖金(第一至六名分别为2000元、1500元、1200元、1000元、800元和600元)。

九、羽毛球赛安全规则

    1.各代表队应加强对师生的管理和教育,按要求组织好本办学单位或班级人员观看比赛和参加比赛。

    2.师生应严格遵守赛场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自觉维护赛场秩序。

    3.各队伍按照主办方安排的观赛座位坐好,非当场比赛参赛人员严禁以任何借口进入比赛区。

    4.参赛运动员应该冷静对待输赢,自觉服从裁判,尊重裁判,遵守竞赛规则。

    5.严禁向运动场投掷饮料瓶或其它杂物;严禁观众之间、运动员之间出现相互谩骂、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6.凡违反上述规定者组委会将有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十、注意事项

    1.各参赛单位的队员必须持学生证或新生入学通知书和身份证原件,经检查后方能参赛。

    2.比赛过程中必须服从裁判员的判罚,出现寻衅滋事、不尊重裁判等严重情节参赛单位的,取消其比赛资格,若出现争议,由裁判长协调调解。

    3.各参赛单位自备球拍和训练球,比赛用球由主办单位提供。

    4.各参赛单位必须提前20分钟到达比赛场地,接受裁判员的检录,超过五分钟作弃权处理。

    5.为了增加活动气氛,各参赛单位尽可能统一比赛服装。

    6.组委会为各参赛队伍提供饮用矿泉水(1/半天)。

    7.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羽毛球最新竞赛规则。

    8.保持场馆清洁,严禁吸烟和乱丢垃圾。

    9.规程未尽事宜,解释权、修改权归大会组委会所有。


附件:

    1.关于举办继续教育学院第十二届学生羽毛球团体赛的通知.docx

    2.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十二届学生羽毛球团体赛报名表.doc



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