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jybanner crjybanner zxksbanner

毕业&学位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网络教育  毕业&学位

毕业的条件

毕业的条件是:在学校规定的学习年限内,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成绩合格,达到毕业学分要求。

 

毕业需要填写和提交毕业生登记表、学籍表

学生用个人账号登录网络教育平台,在“我的信息—我的学籍表”中填写,填写完成保存提交打印签名交给学习中心老师。

学生用个人账号登录网络教育平台,在“我的信息—我的毕业生登记表(修满40学分方可填写)”中填写,填写完成保存提交打印签名交给学习中心老师

 

申请学士学位的条件

1)在学校规定的学习年限内完成教学计划所规定的全部课程。

2)通过广东省学士学位外国语水平统一考试(非外语专业学生选考英语、外语专业学生需选考第二外国语)且成绩合格视为通过。

3)通过学位课程(1门专业基础课、2门专业课)统一考试且卷面成绩60分以上。

4)10门主干课程考试成绩平均分70分以上。

5)毕业论文(设计)成绩良好(含良好)以上。

申请学士学位只限应届毕业生,应在取得毕业证书的同期申请。

具体参见《华南理工大学成人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实施细则》

     (http://sce.scut.edu.cn/2018/1115/c21574a310022/page.htm)。 

 

申请学位需要填写和提交学位审批

    用个人账号登录学习平台,在“我的个人信息我的学位审批表(填写学位审批表需满足以下五个条件:1.学习时间≥2年;2.层次为本科;3.学籍状态为在学或者毕业;4. 学分≥40学分;5.学位外国语考试通过)”中填写,填写完成保存提交打印(一式两份)签名交给学习中心老师

 

学历电子图像信息采集 

电子信息相片采集由学院或学习中心组织实施,请新华社广东图像采集中心统一拍摄。

 

关于毕业证书

对符合毕业条件的学生颁发加注“网络教育”的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教育部给予学历电子注册。但不发派遣证,不安排就业。学生可以通过登陆教育部官方网站——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进行学历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