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7114811 / 87113415 / 87114881

我校“自考课程短期培训”项目包括自学考试全国(省)统考课程培训、我校自学考试主考专业实践课程(含毕业论文〈设计〉)培训两大块。统考课程根据广东省自学考试年度开考课程考试时间安排,通过网络直播、录播、幕课等方式开展线上培训辅导与学习支持服务,致力于帮助学员能顺利通过课程统考;实践课程(含毕业论文)根据课程性质培训时长不一,最长不超过一年,培训方式包含面授辅导、网络直播、录播、实验、实训和实操等培训方式,并负责完成学员进行课程考核与成绩上报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工作,重在培养学员的综合实践与运用能力。


『招生对象』

 面向社会自考学生随报随学


『课程设置』


自学考试统考课程培训——

你还在为没有学习指导发愁吗?课件视频、重难点精讲、复习串讲、一线自考教学名师为您提供身临其境的学习体验!

你还在为复习资料收集难发愁吗?多种题型、海量题库、边学边练全面掌握知识点!


 


     





 

IMG_256

IMG_256


报名入口







resource自学考试实践课程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培训中心依托我校土木与交通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等院系实验中心,为参加我校主考专业实践课程考核的考生提供培训,学员可在专业教师指导下进行相关基础实验和专业课程实验,包括设计性实验、综合性实验和创新性实验,以提高学员的基础理论水平和专业技术知识水平,培养学员的实际动手能力,提高学员的技术创新和科研水平。



实践考核报名




resource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培训——

本科毕业论文是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人才培养计划中一个重要的综合性实践考核环节,是培养自考学员专业实践应用能力、科学研究能力和提高创新意识的重要途径,是申请毕业及学位资格认定的重要依据。为帮助自考学员提高毕业论文撰写能力,自考培训中心开办毕业论文培训班,培训内容包括选题、写作技巧等,邀请本专业讲师或中级以上职称的老师担任指导工作,学员自愿报名参加。论文培训班学员可以使用华工校内数字图书馆浏览和下载期刊、文献资料;还可使用两次免费论文重复率检测机会。


报名入口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