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

鉴于当前疫情情况,为降低校园传播风险,对2022年下半年学位证书拟于20233月初发放(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考生如急需使用学位证书的,可预约领取,具体要求如下。

一、预约发放时间

1.15日下午13001700

2.17日下午13001700

二、领取要求

1.考生须在领取当天完成核酸或抗原检测,且检测结果为阴性,无发热、咳嗽等症状;

2.考生须于领取当天上午10点前在以下链接完成预约,并上传个人核酸抗原检测结果;如委托他人代领,需上传代领者检测结果;

15日预约链接 https://www.wjx.cn/vm/e01dQml.aspx

17日预约链接 https://www.wjx.cn/vm/eSQfmha.aspx

3.考生本人领取的,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考生委托他人领取的,代领者须携带考生与代领者两人的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两人的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一份,领取学位证书委托书一份,在委托书上注明双方姓名、身份证号、委托事由及考生专业。

4.考生务必在预约后按时领取,未预约者不能领取。

5.考生领取时须做好个人防护,佩戴N95口罩,保持1米间隔。

三、领取地点

广州市天河区长福路159号华南理工大学北区东北门旁边(长福路157号广州V酒店对面)

注:不需进入校园,在长福路东北门旁领取。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辛老师

联系电话:13710219691

 

 

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