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7114811 / 87113415 / 87114881

自考社会助学班

我校自考“社会助学班”项目是通过开展“以线下教学为主,线上教学为辅”的新型教学模式,致力于帮助学员业余提升学习效率,率先引领自学考试助学新模式。学员可享受名师精心打造的在线课程资源,课程直播回放,考点提炼,章节练习,知识点测试,题库刷题等。

 

【招生对象】

专 科:高中毕业生和同等学历者(含职高、中专、中技毕业生和往届高中毕业生)

专科起点本科: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毕业生及专科在读学生

 

【毕业与学位】

学生通过专业计划所规定的全部课程学习,通过课程考试与考核,成绩合格,符合毕业要求者,由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颁发、华南理工大学附署的自学考试毕业证书(学历教育部电子注册,国家承认学历),本科毕业生达到学位要求可申请华南理工大学成人高等教育学士学位。根据国家有关政策,自考毕业生在就业、出国留学、报考研究生、公务员以及积分入户等方面享受普通高校同层次毕业生同等待遇。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