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广东理文造纸职业技能长训班举行2018秋开学典礼

    9月10日上午,我院广东理文造纸职业技能长训班2018秋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我院从化职业技能培训基地会议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孙树民、广东理文造纸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陈世文、人事法务部经理刘洪法、自学考试助学与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工作人员及广东理文造纸集团公司相关代表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往届造纸班学生的祝福视频中拉开序幕。孙树民代表学院对2018秋级广东理文造纸集团的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以及造纸行业职业技能培训的发展和现状,勉励大家珍惜在华工的学习的机会,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专业知识技能,感受大学的文化熏陶,同时也要常怀感恩广东理文造纸公司的培养和教育,以更扎实的知识技能水平去胜任将来的工作。

  广东理文造纸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领导在会上肯定了理文造纸职业技能长训班的办学质量,表示不少往届学员现在已经成为公司各领域的业务骨干,有些还走上了经理等领导岗位,希望新学员以老学员为榜样,在校期间专注学习,更好地传承企业文化。

  最后,造纸班的老生代表分享了在华工学习的心得和体会,鼓励师弟师妹不断进步、不忘初心,新生代表也对华工和理文造纸公司的培养和教育表示感谢,立志要珍惜时间、认真学习、努力成才。

据悉,广东理文造纸长训班项目是我院针对造纸行业为广东理文造纸集团打造的两年制职业技能培训项目,依托我校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之一的轻工技术与工程专业资源,开办造纸工艺与技术、仪表自动化、热能与动力工程等三个专业,现已为广东理文造纸集团公司培训企业所需的专业技术人才300余名。 (图文/自学考试助学与职业技能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