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时间:
上午: 8:00—12:00
下午:14:30—17:30
电话 联系电话
020-22236952
020-22236953
020-87114087
点击前往心理测试系统 点击前往录取查询

培训动态

News
2021-10-09

秋风送爽,华园书香。92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206408报告厅座无虚席,院长邬智为职业发展培训中心职业专才和航空服务专业的100余名新同学开讲“思政第一课”。

邬智为职培新同学授课

邬智以《知史爱校:勇做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积极贡献者》为题,通过三大时间点、三大校区、三个关键词向新同学们呈现了一场我校建校、发展及辉煌的知识盛宴。

邬智在讲述学校发展历史和取得辉煌成绩的同时,也讲述了国家所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他指出学校一直和国家同频共振,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师生的共同努力,他勉励同学们要将个人的时代精神与国家的发展、学校的发展融为一体,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学校度过人生中最美好、最有意义的一段时光,把自己最辛勤的汗水、最拼搏的身影镌刻在华园。

知史方能爱校,爱校方能荣校。思政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邬院长的课堂数据详实、内容丰富、引人入胜、发人深省,使他们对学校的发展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他们为自己是华工人而骄傲自豪,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会坚定自己的志向,奋发图强、不负韶华。

职培新同学在校训石下合影

据悉,910日和13日,职业发展培训中心分别组织2021级航空服务项目和职业教育专才项目新生开展“校园文化之旅”活动。(图/  职业发展培训中心)

 

行业培训

industry tra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