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聚焦金融赋能高质量发展 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基层管理人员 培训班开班

2023-03-15

202338日,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基层管理人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金融赋能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李云、人力资源部经理李继熙、公司业务部经理邹俊,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叶伟雄、副院长吴远东出席开班式。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叶伟雄致辞

叶伟雄在致辞中对参加培训班的工行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给予我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系统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历史溯源、建校以来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历程及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并指出,作为地处大湾区的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华南理工大学始终坚持融入发展促发展,在长期的办学实践中形成了鲜明办学特色和优势,得到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他表示,今年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继续教育学院将高质量办好培训班,祝愿各位学员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不断开创服务基层工作的新局面。

工行广东省分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李云讲话

李云在开班式上对我校精心筹办本期培训班表示感谢,对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围绕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时代命题,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组织了本期培训班。这是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与华南理工大学共同聚焦高质量发展、探索数字经济时代金融赋能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的开始,也是探索银校合作创新模式的新起点。他表示,本期学员是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全省基层管理骨干,也代表着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未来发展的希望。他鼓励学员们充分利用培训学习机会,不断开阔视野,学习了解科技前沿和产业发展动态趋势,着力融入金融赋能广东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主题研究大潮。 

课堂教学

本期培训班重点围绕广东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制造业数字化、高端装备制造业、科技革命背景下的创新发展等内容展开培训学习和研讨交流。(图文/专业技术培训中心)

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