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关于公示2023(春)届拟毕业学生名单的通知

2022-12-29

各学习中心(教学点)、各位同学:

经学院研究决定,2023(春)届拟毕业学生名单现予以公示,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公示时间:20221230日— 202316日。

2. 学生对公示名单若有异议,请将意见汇总到所在学习中心(教学点),由教务员于公示期结束前统一反馈至学院学籍办。公示期结束后,我院对任何反馈意见一概不受理,由此造成的责任由学生本人或办学单位承担。

3.未进行学历图像采集、欠费、欠毕业生登记表或欠纸质相片的学生,一律不能毕业。

4.根据《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防范冒名顶替上大学问题长效机制的指导意见》教电[2021]128号文,学生毕业照片与录取照片、入学照片、居民身份证照片进行人像比对,对人像比对不一致不得颁发学历证书,不得电子注册。

5.因疫情原因,学校于202314日开始放寒假,毕业证书和毕业档案制作工作受到影响,因此毕业证书及毕业档案制作由原来每年1月份制作与下发调整至下学期开学后进行。

6.公示的毕业学生毕业日期是2023130日,确认毕业的学生毕业数据上报学信网。毕业学生可在毕业日期生效后登录学信网查询和打印学历认证报告。

联系人:蒋老师      联系电话:020-87113249

特此通知

 

附件:1.华南理工大学网络教育2023(春)届拟毕业学生名单

          2.华南理工大学成人教育2023(春)届拟毕业学生名单

 

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