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领导班子任期考核述职报告会
2021-12-30

122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任期考核述职报告会在206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叶伟雄主持报告会,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报告会现场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邬智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就2018-2021年任期班子履职尽责和学院事业发展情况作了题为《开拓创新 加快推进继续教育转型发展》的述职报告。他从学院面临的发展环境、四年来主要工作举措、存在问题及对策等方面,对学院领导班子四年任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详细例举了2018年以来本届班子为推动学院转型发展所采取的13项办学举措,展示了过去四年学院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对非学历教育发展、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市场化运作机制建设和办学资源配给等当前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下一步学院工作要点。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自身的工作作了个人任期述职报告。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林文岳通报了学校教职工三起交通违法典型案例,通过以案示警,引导教职员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决遏制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育人环境。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作个人任期述职报告

 

(图/文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