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李正副校长出席广州地铁集团第二期青年干部培训班课题成果汇报会暨毕业典礼

2021-12-01

1124日下午,广州地铁集团第二期青年干部培训班课题成果汇报会暨毕业典礼在广州地铁党校举行,该培训班由广州地铁与华南理工大学合作举办,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正出席典礼并致辞。广州地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建隆,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智成,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广州地铁党校校长莫东成,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虎航也出席了典礼。

10969acb-e0c0-47be-ad50-ebbae955dd54

李正副校长致辞

李正对本期培训班的圆满结业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融入发展促发展是学校一贯的办学理念,近年来,学校为企事业单位、政府机构中高层人才培养提供了大量有效的解决方案,尤其在非学历教育高端培训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学校很重视与广州地铁的合作,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协同创新、高端智库建设等方面携手共进,共同探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新路径。

李正副校长为学员颁发管理研修结业证书

丁建隆听完学员课题成果汇报后指出,开展青年干部培养工作、构建人才梯队蓄水池,是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的重要举措。华南理工大学是一所有深厚底蕴和创新精神的名校,与学校合作开展的管理知识专题培训与创新课题实践取得了满意的成效。围绕控本增效、数字化转型、投融资创新等方向开展的创新课题实践,为集团未来发展难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对集团改进管理和发展业务有现实的参考作用。

合影留念

据悉,本期培训班旨在为广州地铁集团培养选拔青年干部、加强干部梯队建设,项目分为中青班青干班青训营三个主体班次,学员约150人,学制半年,主要围绕政治意识、管理知识、地铁之道和创新实践四个模块内容展开,其中管理知识、创新实践模块与华南理工大学合作举办,通过在线课程学习、高校管理课程研修、课题专项辅导、课题答辩评审等方式提升学员系统管理知识及创新实践能力。(文/继续教育学院 图/广州地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