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一套制服 一枚徽章 一个空乘梦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航空服务职业培训项目授装(授徽)仪式

2021-11-16

1110日,继续教育学院在五山校区海丽文体中心举行航空服务职业培训项目2021级春、秋季学生授装(授徽)仪式,学院副院长吴远东和北京中航未来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庞庆国出席活动。

吴远东在致辞中介绍了华南理工大学的历史沿革和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所取得的办学成果。他指出航空服务职业培训项目是学校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项目特色鲜明,时代感强,是高校发挥优势,履行社会服务职能,为社会培养应用型航空服务人才的有效途径。他希望学员们坚定理想追求,学好专业知识,掌握过硬的专业本领,成为新时代航空服务领域的行家里手。

奏唱国歌、领导致辞、航空制服讲解与展示、学生宣誓等一系列庄严的航空授装(授徽)仪式中,吴远东与中航未来教育集团负责人等为全体2021级航空服务方向的学员颁授了航空制服和徽章。

为新生授装

颁授活动中,学生们还表演了T秀、舞蹈等节目,充分展示了航空学子的青春风采。同时,对本专业2021年度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文明宿舍等进行了表彰。授装仪式后,学员代表表示作为一名航空学子,穿上航空制服代表了新的起点,更要脚踏实地、全力以赴追逐航空梦想。

制服着装展示

 

颁奖仪式

通过举办本次授装仪式,不仅强化了航空学子们的职业意识,激发了学习热情,也充分展示了我院航空服务职业培训项目几年来的办学成果。学院职业发展培训中心、航空服务职业培训项目组等相关人员以及全体航空服务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图/文 职业发展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