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职业培训项目开展学生安全教育

2021-10-18

2021929日下午,职业发展培训中心邀请广州大学城华工社区民警周泓警官、学院副院长林文岳,给职业培训项目在读学生开展安全教育和疫情防控讲座。

周泓警官结合大学校园环境的特点和学生需求,从正确报警开始,围绕与同学们密切相关的防盗、防诈骗、校园宿舍消防和交通安全及禁毒等内容,用生动、详实的例子,结合短视频、新媒体等模式,多角度进行讲解和互动。同学们在讲座中认识了解了广州反诈中心、国家反诈中心APP及其重要性,以及周警官总结出的反诈和安全要点。他表示学习了解反诈知识对于青年学生们走进校园、走向社会,都很有必要,而且影响深远。

林文岳副院长给大家做了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的讲座。他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围绕国庆假期相关安排,提示大家出行的风险,并提出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图/文 职业发展培训中心)

周泓警官(@大学城周sir)简介:

广州大学城华工社区民警,创社区微博工作法被中央综治委校园办评为平安校园优秀成果奖一等奖,也是广州市公安局十佳优秀工作法之一。现创新OTO线上线下社区工作法,得到了上级部门和社区群众的广泛好评,获评广州市一级警务区广州市党员先锋岗,本人先后获得广州市劳模荣誉称号、 广州市十佳社区民警2次,立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