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关于我校2021年自学考试主考专业第一期毕业设计(论文)实践考核查重与提交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1-03-16

根据我校实践考核工作安排,对2021年第一期自学考试毕业设计(论文)实践考核论文查重与提交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2116日—8日完成第一期毕业设计(论文)报考与缴费手续的考生。

二.论文查重与提交方式

考生须登录“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在“毕业设计(论文)考核入口”上传与保存毕业设计(论文),完成重复率检测,重复率(总相似比)不高于30%方可保存并提交。

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考核入口使用说明见附件1

三.提交截止时间

202148170000特别提醒:逾期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补交、修改、替换论文。

四.论文评审成绩与答辩资格查询

2021416日起登录“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学生首页”查询评审成绩。

2021421日起登录“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学生首页”查询答辩信息,同时在继续教育学院网站查阅本期毕业论文答辩具体事宜的通知。获得答辩资格的考生,必须按期参加答辩。本期毕业答辩采用网络面答的方式进行,考生应准备58分钟个人陈述及答辩PPT

附件1. 继续教育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考核入口使用说明

联系人:辛老师;联系电话:(02087113415  

  

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培训中心

202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