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获得华南理工大学2020年学生田径运动会丙组团体总分第三名

2020-11-17

 

11月14日,华南理工大学2020年学生田径运动会如期于五山校区西区运动场举行,学校32个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运动盛会。

本次运动会设有男子和女子短长跑、跳高、跳远、铅球、接力等20个田径项目,我院一共选派出4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所有的竞赛项目。运动会分别设甲、乙、丙3个竞赛组,我院分配在丙组,与体育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等院队同场竞技。

女子100米

男子跳高

男子跳远

4*100米接力

田径场上的继教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一次次腾空,一次次飞跃,一次次冲刺,超越的不仅仅是速度和距离,还有自己。他们这种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同学们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生动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他们用汗水和成绩实践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经过一天的角逐,我院取得总分293分的好成绩,位列丙组团体总分第三名。其中,获得个人成绩第二名的共有四个项目,个人成绩第三名的共有七个项目。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华工学子的青春风采,它锻炼的是体能,激活的是生命,收获的是团结,弘扬的是个性。选手们在本届运动会上不但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还增进了各个院系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文\学生(校友)服务中心 吴晓丹 图\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