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助力乡村振兴 汕尾市陆河县建设美丽乡村专题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2020-09-07


8月23日至28日,由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的汕尾市陆河县建设生态宜居城市与美丽乡村专题培训班在我院顺利举办。汕尾市陆河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林明和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远东与来自汕尾市农业农村局等多个市属单位和相关部门的50余位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开班式

吴远东副院长对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华南理工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优美的校园环境以及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他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次的培训学习,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携手推进华南理工大学和汕尾市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培训课堂

此次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安排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讲话精神““广东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一体化模式探索和实践”“城市品牌与城市特色建设”“新型城镇化战略与规划建设实践” “城镇基础设施建设及海绵城市”“乡村振兴与全域旅游发展” “基层治理与社会管理创新”等课程,同时还前往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从化乡村振兴展览馆以及从化特色小镇南平村等开展现场教学。力求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让学员们同时收获课堂内外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


现场教学

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安排合理、行程紧凑,学员们充分肯定本次培训对提升自身综合能力、拓宽工作思路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经过为期五天的学习培训,汕尾市陆河县建设生态宜居城市与美丽乡村专题培训班学员顺利结业。

结业式

  (图/文 通讯员 高级管理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