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故事总有结局 青春永不散场——我院举办出国留学项目2020届学生云结业典礼

2020-07-13

 7月5日,华南理工大学出国留学预备学院2020届学生结业典礼以线上直播形式举行。112名结业学生与老师相聚“云端”,回顾华工两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共同憧憬即将来临的留学生活。林文岳副院长及项目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

 出国留学项目2020届学生云结业典礼

 林文岳副院长等参加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在《华工之歌》中拉开帷幕。林文岳副院长在致辞中表示,疫情对出国留学的影响是暂时的,世界全球化和中国进一步改革开放的总趋势不会改变,具有跨文化背景和全球视野的国际化人才在未来经济社会发展中一定会广受欢迎。他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念,努力学习,平安留学,成功留学,学成归来后用自己的才华报效祖国。

 5名学生代表先后发言。他们回顾了在华工学习时与老师、同学朝夕相处的日子,感恩师长的谆谆教诲,细述同学相处的深厚情谊,表达了对母校悉心栽培的感恩之情和对留学生活的美好憧憬。

 结业典礼中,学业指导老师分享了疫情期间海外合作高校最新升学政策。具有12年国际教育从业经验的潘威廉老师即兴举办了一场留学安全小讲座,教育同学们如何在疫情条件下做好行前准备、制定安全行动方案和应急预案。

 师生代表发言


 浓浓母校情,依依学子心。结业典礼中,任课老师和部分同学播放了之前用心录制了寄语视频,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华工两年的学业,为他们即将开启的新的人生旅程送上真诚而美好的祝福。(图/文 出国留学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