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学习 强本领 聚人心 促发展 我院举行全员业务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2020-06-27

624日上午,学院全员业务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在306报告厅举行。学习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邬智主持,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邬智指出,加强学习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党大学习、建设学习大国等指示精神的要求。为及时了解和掌握国家有关继续教育文件和精神、法律法规和政策以及新的业务知识和技能等,营造“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的工作学习氛围,适应学院转型发展关键期对员工业务素质和能力的需要,学院今年出台了一系列学习制度。当前我院出国留学培训项目招生正在紧锣密鼓进行。加强业务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对外开放重要讲话精神,对于指导出国留学培训办学实践具有重要意义。

 

邬智主持学习大会

学院副院长林文岳作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对外开放的论述及实践》的报告。林文岳从学习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对外开放的重要论述、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到实践篇——培养具有家国情怀、跨文化背景和全球视野的国际化人才为目标的且具有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层次的华南理工大学出国留学项目,生动讲述了从理论学习到实践运用,并激情满怀地提出华南理工大学出国留学的定位是从国内一流大学到世界一流大学!

林文岳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对外开放的论述及实践》报告

会后,大家们纷纷表示,本次学习大会既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对外开放论述的理论高度,又有我院践行教育对外开放开拓出国留学培训项目的实践深度,既顶天又立地,是一场难得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知识盛宴。

(图/文 培训课程研究与开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