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党委书记邬智带队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习调研

2020-06-11

为了学习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办学经验,加强交流与合作,610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邬智会同学校财务处副处长彭晓虹,学院副院长王全迪、吴远东、淡瑞霞一行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习调研。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邱伟年、党委书记邵兵等相关领导接待了邬智书记一行。

微信图片_20200611100215

座谈会现场

邱伟年院长对邬智书记一行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情况,着重介绍了学院办学类型、管理模式、绩效改革、成本核算等相关情况。邬智书记介绍了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学院转型发展和疫情期间学院的一些改革举措和应对策略。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非学历培训项目开展与收费政策、信息化管理平台与课程资源建设、资源共享与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彭晓虹副处长详细了解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全日制自学考试助学培训的办学和收费情况,就相关做法进行了充分的探讨。

学校财务处收费科,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助学培训中心、职业发展培训中心与学历教育管理中心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图/文 自考助学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