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喜迎新春 学院举行教工集体生日会暨迎新春联欢会

2020-01-13

  202019日下午,学院工会在学院908会议室举行教工集体生日会暨迎新春联欢会。喜迎2020年新春,全体教职工共度一年一次的集体生日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邬智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首先致辞,他提出,2019年注定会成为学院办学历史上一个特殊的年份,因为这一年学校觉得决定学院办学从以学历教育为主转入以非学历教育为主。他深情回顾了2019年学院干部职工努力拼搏、辛勤奋斗而收获的亮丽成绩,感谢大家为学院的发展所做出的的努力和奉献,展望了2020年学院转型发展的工作,他号召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建设具有华工特色、国内一流的继续教育学院而努力奋斗,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随后生日会暨联欢会正式拉开帷幕。全部节目由学院教工们自编自导自演,充分展示了继教人的多才多艺和精神风采。其中,出国留学培训中心师生亲密合作,首先带来了歌曲《梦一场》;随后各个部门的教工们各显身手,发挥自娱自乐精神,高级培训中心、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和招生办公室的教工们演唱了经典老歌《好汉歌》,活力四射;学院办公室和资源建设中心的教工们合作朗诵了中国传统文化经典《声律启蒙》,深情而悠长;自学考试办公室的教工们自导自演的小品《大话西游》形象生动,逗得大家捧腹、笑点频出,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活动中,学院工会还特别安排了给参加2019年学校教职工田径运动会的学院获奖者颁发了奖品和奖金。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全体教工集体合唱了《明天会更好》和《生日快乐》歌,结束了本次联欢会暨集体生日会活动。(文/图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