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忆少年 风华茂 锦瑟流光情如歌——2019年校友返校日继续教育学院活动
2019-11-15

忆少年 风华茂 锦瑟流光情如歌——2019年校友返校日继续教育学院活动


2019年11月9日,天高云淡、金色和煦的秋阳迎来了华南理工大学第7个“校友返校日”—— 忆少年,风华茂,锦瑟流光情如歌。来自五湖四海的校友欢聚华园,寻找昨日足迹,重温往常时光。继续教育学院也分别在学院大楼和中山像广场设置了接待点,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继教校友。

上午10时许,学院“梦华园,感恩行”校友座谈会在继教大楼206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邬智,副院长林文岳、吴远东、淡瑞霞,以及相关科室的老师们与近60名校友欢聚一堂,畅谈学院转型发展大计,分享校友创业心得。林文岳副院长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邬智书记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校友们介绍近几年学校、学院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转型发展的方向,并表示母校和学院的发展一直以来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

宋振一校友和牛文斌校友分别作了生动有趣的专题报告,分享自己的创业历程和心得体会。

回校团聚之际,为了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对学院发展的关注,祺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冯春强校友、深圳市华源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尚亿芯科技有限公司牛文斌校友、广东快招科技有限公司秦小军校友分别向华南理工大学捐赠1万元人民币;广州校友会成员陈志勇、吴黎明、陈美媛和林百达校友共同捐赠5千元人民币。

座谈会后,学院还组织校友们在北一饭堂品味校园美食、参观校史馆和游览校园景观等活动。

(图/文 学生(校友)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