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jybanner crjybanner zxksbanner
鼓干劲、树学风、迎统考、创佳绩
2011-11-09

鼓干劲、树学风、迎统考、创佳绩
全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大力加强校园学风建设

  根据学校精神,围绕继续教育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的内容,再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在校园内全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鼓干劲、树学风、迎统考、创佳绩”——大力加强校园学风建设的工作。

  2009年3月30日,张坚雄副院长和吴榜中、欧春华两位副主任在加强我院江高校区学风建设工作的部署中,要求各班主任要认真负责做好1月份考试成绩的查询工作,对于成绩优异的同学要给予鼓励,加强学生的考试信心;同时也要全面做好4月份的备考工作。

  首先,为了鼓励在1月份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学生,我们以“光荣榜”形式张贴到学院图书馆一楼大厅,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中再创佳绩,同时也勉励其他同学努力学习,迎头赶上。另外,我们还在各专业班级中组织开展班会,总结1月份考试情况,鼓励学生再接再厉,成绩稍微不理想的同学也不要气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积极迎接4月份考试,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

  同时,全院的师生都全面积极仔细地做好4月份的备考工作,如联系任课老师作好考前调课工作;督促学生认真复习,尽快进入到考试状态中;提醒学生要保管好身份证、准考证等考试必备的证件等等一系列的工作。

公开学院学生工作部
二00九年三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