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jybanner crjybanner zxksbanner
勤工检学申请条件与程序
2011-11-09

华南理工大学公开学院
学生勤工俭学申请程序

一、申请勤工俭学岗位的学生,由本人提出申请,填写《华南理工大学公开学院勤工俭学申请表》,填写内容要真实可靠,经班主任和辅导员审核签章后由学院学工办登记备案;
二、勤工俭学岗位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实行公开招聘制,由申请人提出书面申请,经学院学工办审查合格后,参加公开招聘。
三、凡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学生将取消勤工助学:
(1)触犯国家法律或校纪校规,造成恶劣影响的;
(2)滥用勤工俭学酬金挥霍浪费的;
(3)借勤工俭学名义但有损学院、国家形象的行为者;
(4)不服从学院工作安排的。

华南理工大学公开学院
二OO八年十二月一日

华南理工大学公开学院
学生勤工俭学申请条件

 为了使勤工俭学更加公开、公平、公正,我院本着“贫困生优先”的原则拟定以下勤工俭学申请条件:
一、自觉遵守国家法律,遵守校纪校规,思想品德好,学习刻苦认真,成绩较好,身体健康,无严重疾病。
二、在学有余力的前提下,能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对工作积极、热忱;要有较强的责任心,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三、确实家庭有经济困难或有较突出的特长;持有效贫困证件可以优先考虑,如贫困证明等。
四、仪表端庄,举止大方,懂礼貌和善于处理与老师、同学们之间的关系,有一定沟通能力和较强的表达能力。
五、具有团队意识,能够与其他队员协作做好工作。

华南理工大学公开学院
二OO八年十二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