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办项目
在线咨询
咨询时间:9:00-17:00 咨询电话:020-22236952 22236953

造纸行业培训项目概况

造纸行业项目包括造纸工艺与技术、仪表自动化、热能与动力工程三个培训方向,为我校专为广东理文造纸集团新员工培训定制的职业技能培训项目。该项目采用了理论与实训并重、专业技术课与职场通用技能课相结合、实战与考核结合的培训方式,还配有体育与音乐等综合素质能力培养的课程,培训课程设置科学系统、培训内容体系全面丰富、培训方式符合造纸技术工作要求。学生在华工培训两年后直接到广东理文造纸公司就业。


航空服务培训项目概况

航空服务职业培训项目为我院与北京云科中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携手联合办学,为了适应国内外民航业的快速发展和相关人才的全面发展需求,结合学校办学优势和企业先进的人才培养模式,采用“职业技能培养+实训实习+就业推荐”的“2+1”创新培养模式,学员前两年在我校学习专业理论课程,完成全部课程学习,经考核合格者,颁发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结业证书;第三年到航空实训基地进行实训,由北京云科中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安排并推荐在相关岗位就业。


职业教育专才项目概况:

职业教育是在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常态下为满足企业技能型人才需求、促进人才就业的一种教育形式。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教育以培养技术技能人才为目标,紧贴市场需求,开创校企合作新模式,与企业行业单位建立长期用人合作关系,既为企业输送高质量技能人才,又为学员一站式解决就业问题,是人才供需两端的加油站与孵化器。

项目特色及优势:

1、优越办学条件

华南理工大学是直属教育部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 “211工程”“985工程”“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学校地处广州天河五山地区,环境优美,人文气息浓厚,是理想的求学之地。

2、优质师资队伍

依托华南理工大学一流的学科资源及师资队伍,辅以行业培训机构优秀培训师资以及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企业工程师,保证教学质量。

3、特色培养模式

采用2.5+0.5的的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即2.5年在校培养,最后半年参加企业实习实训,通过“理论学习+技能培养”,以学生全面发展、专项能力提升为导向,培养符合经济社会发展的综合性、应用型技能人才。

4、严格日常管理

拥有一支高效的教学管理团队,配备经验丰富的专职班主任,实行全过程管理,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与学习习惯。

5、对口就业保障

采用校企合作模式,精准把握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下的人才培养需求和培训热点,坚持严格按照企业用人需求和标准招收及培养人才,保证高要求培养、高质量就业。

ACCA精英班培训

为响应广州政府引进与培育高端财经、金融人才的政策,满足企业对高端财会、金融人才的需求,中博教育与华南理工大学合作引进ACCA 国际性的高级会计、财务管理体系,重点培养一批具有灵活掌握会计、财务和管理知识的学员;提升其财务分析能力,拓展其战略管理思维


RPA开发工程师培训

为响应国家数字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的号召,落实《职业技能能力提升行动方案(2019-2021)》国办发(201924号文件精神,积极推进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华南理工大学整合行业资源,精心设计课程,推出智能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开发工程师短期培训班,旨在培养各行业领域急需的数字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匹配的复合型技能人才,助推国家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