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规范管理 高质量发展 学院开展非学历教育业务培训

2023-03-07

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强化规范管理,促进学院非学历教育高质量发展202333日下午,学院在904会议室举行非学历教育业务培训交流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邬智、副院长吴远东学校非学历教育管理办公室科长尚琳琳以及学院高级培训中心、专业技术培训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培训会。

会议邀请尚琳琳科长以《以规范为基,在实践中推动非学历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开展业务培训。她详细解读了我校2022年修订的《华南理工大学非学历教育管理办法》《华南理工大学合同管理办法》,并就意识形态管理、立项审批备案、办班审批备案、合同管理、知识产权、项目收支和招生宣传等工作流程、注意事项进行流分享和答疑解惑,并提出了对非学历教育课程建设等方面资源进行整合的思考

尚琳琳科长(左一)做业务培训

邬智院长就当前我院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学院非学历教育业务从业人员深刻领会和把握国家及学校各项非学历教育管理政策、制度,坚持依法依规办学,严格规范非学历教育办学行为,聚焦国家和地方重大战略,做大做强做优非学历教育业务,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培训后,邬智院长参加了高级培训中心工作例会,听取各团队负责人年度工作思路及工作计划汇报,并对高级培训中心全体员工进行意识形态和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他希望通过问题导向优化中心组织架构及内部运营管理,实现市场拓展、教学管理、行政后勤、校友工作流程化管理,打造凝聚力强、战斗力强的团队,实现学院高端管理培训业务今年目标任务和高质量发展(图文/高级培训中心 黄竞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