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精准帮扶 倾心服务 云县各行业企业代表走进华南理工

2022-07-05

6月27日至7月2日,云县各行业企业代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我院党委书记叶伟雄、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彬彬、以及云县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四级调研员沈修弘、副局长吴汉远出席了开班典礼,云县各行业企业代表共29人参加了为期6天的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

开班式

我院精心设计培训方案,聘请了校内外知名教授,从云县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农业战略选择,到农产品生态化发展、地标农产品品牌打造,再到农产品的营销创新等,从宏观到微观,从全面到重点,紧密围绕云县经济发展、特别是农产品生产、营销等精准发力。

课堂教学

本次培训采取了专题讲座、案例教学、交流研讨、实地考察等培训教学方式,既有理论讲解,又有营销实战(直播带货)。精心的课程设计,用心的培训服务,全过程的质量管理,深受学员好评。

               

前往从化荔枝博览园现场教学

安排学员在我校消费帮扶直播间直播带货

学员感言:

张兆明(云县彝香核桃油加工厂负责人):本次培训我们学员吃得好,住得好,行得好,学得好!培训从课程设计,师资选择上都结合云县的实际需要和接受能力做了充分的工作,给我们云县的企业家们把准了脉、开好了方,使得我们茅塞顿开、豁然开朗,知道原来企业可以这么做……

李跃(云南澜沧江酒业白酒分公司副经理):时间虽短,收获颇多,走出云县回看云县,地方虽小大有可为。感谢老师们的引导启发,小地方也能干大事业!

马永锋(云县大寨建筑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感谢华南理工大学给我们这次学习机会!我受益匪浅,辛苦各位老师,谢谢您们,欢迎您们到云县来座客!

罗锡强(云县罗乐大丙山茶叶有限公司总经理):通过几天的学习,收获很多、感触颇深,在收获知识的同时也认识到自我存在的不足,今后我要把握住各种学习机会,不断提高自我、锻造自我,再次感谢华南理工大学教授专家及各位老师!

 (图/吴祖现  文/专业技术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