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第二期广东省“三支一扶”计划示范培训班成功举行

2022-07-05

619日至25日,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我院承办的第二期广东省“三支一扶”计划示范培训班顺利举行。来自全省在基层工作近一年的100名“三支一扶”大学生毕业学员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力资源市场处四级调研员孟凡菊,我院院长邬智、副院长吴远东等出席开班仪式,开班式由副院长吴远东主持。

开班式

授予班旗

邬智在致辞中首先对来自全省各地的学员们表示欢迎,对广东省“三支一扶”示范培训班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对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给予我校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系统地介绍了华南理工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成绩与办学目标,以及近年来学校继续教育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希望学员们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拥有华工校友情怀。

孟凡菊对我校精心筹办广东省“三支一扶”示范培训班表达谢意。她介绍了“三支一扶”的实施背景,广东省“三支一扶”计划的实施情况,以及“三支一扶”工作对于乡村振兴、青年成长、基层人才架构的重要意义,并勉励学员们扎根基层、服务基层。

课堂教学

拓展训练

现场教学

学员合影

(图/文 专业技术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