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华南理工中标2022年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人才培训项目

2022-05-03

330日,2022年广东省中小企业人才培训项目中标结果公布。我校参加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举办的本次培训项目公开招标,在激烈竞争中胜出中标“转型升级”专题,培训金额为281.6万元,为本次公开招标的培训项目七个子包中最大的一个专题,总计23个班次,培训人数将近2000人。

据悉,参加本次培训项目投标的单位包括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等知名高校及科研院所。我校已连续15年承办广东省中小企业人才培训项目,从培养中高层管理人员经营管理能力的经管类课程,到充分发挥学校理工学科优势和产业优势的人工智能、大数据、汽车产业、家电产业、食品工业等专题课程,培训了一批优秀的民营企业家和企业中高层经营管理人才,推动中小企业发展和校企产学研合作,为学校服务社会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图/文 企业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