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2-01-17

20221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学院604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正,学院班子成员叶伟雄、邬智、林文岳、吴远东、淡瑞霞参加了会议,民革党员、学院副院长王全迪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叶伟雄主持。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梁大为、联络员李楠到会督导。

会上,叶伟雄首先通报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以及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他结合本次民主生活的主题,重点查摆了学院班子在理论学习、履职担当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班子下一步的改进措施。

随后,学院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发言,汇报了个人2020年整改落实情况,深刻总结了个人查摆出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的措施。同时,班子成员畅所欲言,严肃而真诚对其他班子成员的不足进行了批评。

梁大为在督导发言中肯定了学院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高度重视,认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紧密结合继续教育学院实际,对照了重点,深入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有针对性提出了改进措施,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但同时也指出了其中的不足。

最后,李正进行总结点评。他指出,继续教育学院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务实,既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又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成果检验。他希望学院班子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民主生活会后的整改落实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提高破解学院发展难题、增强带领学院发展的能力本领;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完善议事制度和班子成员分工,团结协作,努力创造一个干事创业的和谐氛围;要切实增强风险意识、规矩意识,树立底线思维,防范化解办学风险,把苗头性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扎实推进继续教育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