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毕业啦!华南理工大学首届劳模工匠本科班毕业典礼举行

2021-11-22

1113日,广东省劳模工匠本科班2021届毕业典礼暨2021级开学典礼在广东工匠学院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吕业升,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伟东,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冯建华,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朱俊文,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常委王均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会见首届劳模工匠本科班毕业学员。

王均在大会上代表2021届劳模工匠本科毕业班主办高校作毕业寄语,对各位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牵头组织开办劳模工匠本科班的省总工会、省教育厅表示由衷感谢。他在寄语中指出,华南理工大学作为首批合作开展劳模工匠本科班的高校,充分发挥了学校教育资源丰富的优势,为劳模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采取了灵活多样的教学形式和培养模式,进一步提高了劳模们的综合素质,真正做到助力促进劳模、工匠成长,把劳模工匠本科班办出了华工特色和水平。他希望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坚持终身学习,更好地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抓住发展机遇,用不懈奋斗成就更好的自己;砥砺前行,弘扬发挥劳模工匠精神的引领作用。

我校首届劳模工匠本科班共有19名学员顺利毕业,他们中有在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有在新冠疫情的严峻考验下挺身而出、主动作为的先进典型,还有父子同上大学的“同学”……

 

 随后,王均为我校获得学士学位的劳模学员代表拨穗正冠,并颁发学位证书。

活动结束后,我校毕业生代表张重阳、刘仔才在接受新闻媒体采访时表示,通过华工的培养,增长了知识,扩展了知识面,毕业后将继续坚持学习,“活到老,学到老”。他们将牢记母校的培养和嘱托,把在校学习的初心,当作人生征途的新起点,不断向着更高更辉煌处进发,在新时代的广阔天地中建功立业。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邬智、副院长王全迪出席活动并与毕业学员们亲切合影。(图/省总工会提供 文/学历教育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