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2021-11-16

按照学校与学院两级党委的工作部署,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一、二、三党支部于11月上旬分别在904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其中,学校基层党支部党建检查组第十一组组长张娟娟同志、联络员潘学敏同志列席了教工第二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教工第一支部党员大会现场

教工第二支部党员大会现场

教工第三支部党员大会现场

党员大会首先听取和审查了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全体党员对上一届支委的工作都给予高度肯定,表决通过了各支部的工作报告。

党员举手表决

随后,党员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支部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及监票人建议名单,确定了计票人名单。经过差额选举,毛琰、吴祖现、周超当选为教工第一党支部委员;刘焱、刘婷、文玉燕当选为教工第二党支部委员;胡侠、张小霞、周华当选为教工第三党支部委员。在其后举行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并确定了各支部委员的分工。周超、刘焱、胡侠三位同志分别当选教工第一、二、三党支部书记。(图/文 学院办公室)

 

投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