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学生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

2021-11-04

1028日下午,学院2021年学生田径运动会在五山校区西区运动场举行,公开学院、出国留学预备学院、职业发展培训中心、少数民族预科班等共11支参赛队伍约500多名师生参加本次运动会。学院副院长王全迪、林文岳、吴远东出席运动会开幕活动。

 

本次运动会共设短跑、长跑、跳高、跳远、实心球等15个体育竞技项目,以及拔河、踢毽子、平板支撑等4个趣味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航空服务一队、公开学院二队和航空服务二队荣获团体前三名,少数民族预科班荣获精神文明奖。

 

一年一度的学生田径运动会是我院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指导思想,高度重视大学生体育素质培养的重要举措。通过开展体育竞赛活动,增强学生体质,磨练学生意志,丰富学生文化生活以及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图/文 自考助学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