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临沧市办公室系统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2021-11-04

为持续做好高校定点帮扶工作,学校党委组织部联合继续教育学院于1025-29在我校举办临沧市办公室系统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学校党委组织部、继续教育学院、临沧市委办公室负责人出席开班式,来自临沧市党政办公室、市直各单位、县(区)党政办公室干部共52人参加培训

培训课堂

本期培训围绕中国共产党史、办公室公文写作、领导力提升、高效沟通与上下级关系等内容进行专题讲授,旨在培养适应临沧市“十四五”“三个示范区”建设需求、满足新时代党政办公室工作需要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本次培训还组织学员到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等红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部分课程采取同步直播的方式供云县干部进行学习。

现场教学

云县同步直播

据悉,华南理工大学充分利用学校人力、智力等教育资源优势,坚持“走进云县”“请进华工”相结合,搭建多类别多层次教育培训平台。通过不定期邀请学校专家学者“走进云县”对党员干部进行授课培训倾力打造“华园云州大讲坛”品牌;邀请临沧市、云县党政领导干部走进华园学习培训,陆续举办了云县领导干部培训班、云县教师心理咨询技能提升培训班以及临沧市投融资专题培训班、临沧市城镇化专题培训班等,共9383人次参与培训,旨在通过领导干部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提升能力促进加快云县发展。(图/文 高级管理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