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同城兄弟院校来我院调研交流自学考试助学工作

2021-10-19

近日,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暨南大学教育学院、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三所同城兄弟院校来我院调研,交流自学考试网络助学及过程性评价试点工作情况。

座谈交流

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三所来访兄弟院校进行了座谈交流。近期,广东省自考委发布了《关于在全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相沟通”“二学历”助学工作中开展网络助学及过程性评价试点工作的通知》,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座谈会重点围绕落实省自考委网络助学和过程性评价试点工作通知精神,深入探讨了如何通过助学平台客观、公正地实现各级指标的评分标准;如何落实主考院校的办学主体责任,更好发挥校内专业学院、合作院校、第三方助学机构的优势,服务好学生;如何设计和建设好课程资源及试题库等方面工作而展开。

座谈交流会后合影

通过兄弟院校的来访和交流沟通,对于加快推动主考学校开展“试点工作”,促进兄弟院校之间资源的整合与共享,提升我省自考助学质量与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聂瑞华、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文刚、暨南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周春红以及我院党委书记叶伟雄,副院长王全迪、林文岳、吴远东等参加上述有关调研交流活动。 (图/文 自考助学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