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党员收看“党课开讲啦”第一期《党的光辉历程》

2021-10-19

10月16日晚,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节目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主讲)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播出。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发动广大党员通过手机、电视等媒介在家收看了节目。

 

 

此次党课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为主线,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中国人民的必然选择,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坚守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收看这次党课,党员们再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创造的波澜壮阔、惊天动地的历史,也体会到了新中国发展道路的曲折与艰辛,大家表示要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坚持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立足岗位、奋进实干,努力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图/党员个人提供 文/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