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党员干部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2021-10-18

2021109日上午,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大会现场直播,大家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110年前,以孙中山先生为代表的革命党人发动了震惊世界的辛亥革命,推翻了清朝政府,结束了在中国延续几千年的君主专制制度,近代以来中国发生的深刻社会变革由此拉开了序幕。这是中国人民和中国先进分子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进行的一次伟大而艰辛探索。

学院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大会直播

直播结束后大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弘扬辛亥革命先驱振兴中华的崇高革命精神,全面深入地认识我们伟大的祖国、伟大的民族和伟大的复兴使命,深刻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立足本职岗位,把责任扛在肩上,凝聚共同奋斗理想,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图\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