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秩序井然 服务暖心 公开学院新生报到工作顺利进行

2021-09-15

911日,公开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日如约而至。上午8时许,新生们陆续来到学院迎新报到点。在完成开学前个人行程信息上报、14日健康打卡、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系列疫情防控程序,三百多位新同学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大学时光。

学院迎新台前,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仔细检查新生和家长的健康码、48小时核酸报告及行程码信息,指引新生按报到流程,完成“健康信息查验—注册信息核查—缴费—班级报到”等手续后,乘坐迎新专车前往宿舍区办理入住手续。期间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全程跟进服务,及时指引帮助,新生报到进展顺利,场面十分温馨。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新生开学入校工作。上午,学院院长邬智、副院长王全迪来到迎新现场,代表学院欢迎新同学加入华工公开学院大家庭,并和前来报到的新生及家长交流,了解他们对校园的亲身感受,鼓励新生们珍惜学习机会、全身心投入大学生活,遵守学校的管理制度和规定。学院领导还深入新生宿舍走访、看望新生,叮嘱工作人员要认真细致做好新生开学入校后的日常管理服务工作,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和温馨的生活环境。

为有序迎接新生入校,学院提前制定了详细的迎新方案和疫情防控预案,多次召开迎新工作专题会议,确定学生入校条件和注册流程,确保学生安全顺利入校。同时通过通知、公告、微信、电话、公众号等多种途径,提前与新生沟通交流,及时传达学院要求,为新生提供入学到大学生活所需要的指导信息,使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公开学院2021级新生采取分批报到的形式。第一批符合条件的300多名新生已如期完成报到手续,后续还会有新生达到入校条件后将陆续来校报到。(图/自考助学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