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喜报】继续教育学院8名党员、1个党支部获学校党委表彰

2021-07-0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近日华南理工大学党委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支部书记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我院陈滔滔、李黎莉、邬智、吴远东、林文岳、周超、胡侠7名党员荣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尚琳琳荣获“优秀党支部书记”荣誉称号;教工第二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近年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基层党建模式,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推进学院转型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证。

这次受表彰的优秀个人,是学院党员群体中的优秀代表。受表彰的党员们表示,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新的征程上,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意识、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在各自岗位上作出优异成绩。

教工第二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

“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支部书记”荣誉证书


(图/文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