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指导组来我院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06-24

 6月21日,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指导组来我院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导组组长、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梁大为,副组长、后勤处副处长金朝霞,秘书、发展战略与规划处科长梁锦霞,联络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科长李楠,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邬智、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委员等参加了检查汇报会。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总结汇报会

邬智首先对指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的开展情况作了汇报。他从“动员部署‘明意图’”“精心谋划‘作战图’”“细化落实‘学习图’”“强力推进‘实践图’”以及主要特色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迅速响应、精心部署、挂图作战,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好用好“党史”,提升思想境界和政治觉悟,筑牢为民初心、增强育人使命,努力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不断推进,持续发力。


邬智作我院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总结汇报

邬智表示,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指导组的指导下,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在第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始终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将学校“规定动作”与学院“自选动作”相结合,搭建“十五个一”精品活动载体,突出抓好四个专题研讨和为师生办实事,特别是学院为腾出蚕桑所B栋的36间宿舍(我院长训班学生租住)供全日制学生使用,寻访了10多次地方,力图找到合适的宿舍资源,形成了鲜明的党史学习教育特色。下阶段学院将着重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后半篇文章”,坚持不懈地把第二阶段、第三阶段的学习教育任务抓实抓细,深入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十五个一”精品学习活动,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建设具有华工特色、国内一流的继续教育学院的生动实践中。


梁大为对总结汇报进行点评

指导组检查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和记录

梁大为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的工作成效,认为继续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得有特色、有亮点。他要求学院继续做好下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查漏补缺,把重点学习任务学到位、精神领会到位;要采取多种形式,丰富理论中心组和党支部学习活动内容;要着眼于师生实际需求,深入调研,把办实事落实落地,确保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图文/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