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史力行】我院学历教育管理中心组织党员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6-22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6月10日上午,在学院副院长王全迪带领下,学历教育管理中心组织本部门全体党员,深入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宿舍,开展“灭蟑螂、除害虫、净化居住环境”主题实践活动。

夏日的广州炎热潮湿多雨,极易滋生蟑螂、蚊虫等,在本次“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征集中,许多少数民族预科班同学反映,宿舍楼栋里蟑螂较多,为此学历教育管理中心从学生的切实所感所需出发,积极回应学生需求。

党员们分为四个小组逐一对23间少数民族预科生宿舍投放蟑螂药以及卫生宣讲,并与预科班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疫情期间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认真复习,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同时,叮嘱同学们严格执行学校关于学生“非必要不外出”的防疫要求,加强做好疫情期间个人防护,让学校放心,更让远方的家长放心。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的开展,为我院学子营造了一个安全、健康的学习生活住宿环境。参加活动的党员们也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服务意识,以生为本,切实为师生做好事、办实事,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为继续教育学院成高、网络等学历继续教育收尾工作保驾护航。(图/文 学历教育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