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勇夺首届学校趣味运动会团体亚军

2021-04-29

 

列队进场仪式同舟共济

合力筑塔乘风破浪

梦想热气球超级障碍赛

领取亚军奖杯部分参赛运动员合影

为了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计划,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4月24日,首届华南理工大学2021年春季学生趣味运动会在五山校区西区田径场拉开帷幕。

上午九点的田径场上,晴空万里,阳光灿烂,全校1200多名参赛选手分为五大方阵,在激昂的音乐声和响亮的口号声中依次有序的进场,迈着矫健的步伐,活力和朝气张扬在每一张青春的脸庞上。

上午十时许,比赛正式开始。我院共组织60多名学生分别参加各个项目的比赛。其中,第一个上场的队伍是少数民族预科班,他们在“同舟共济”项目中团结协作,奋力争先,取得3分11秒的好成绩。专才、航空项目和公开学院参赛选手们分别参加了另外四个项目的比赛,同学们出谋献策、齐心协力,在各个项目中都取得不俗成绩。最终,我院取得团体总分全校第二名的好成绩。

与传统运动会相比,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鼓励学生合作参与,充分发扬团队合作精神。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 “超级障碍赛”、“乘风破浪”、“同舟共济”、“合力筑塔”和“梦想热气球”五个比赛项目,全校一共有26个学院参加本次活动。

好玩又刺激的趣味运动会给同学们枯燥忙碌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一抹跳跃的色彩。选手在轻松愉悦又不乏紧张激烈的比赛氛围中放飞自我,缓解心理压力,不但训练了同学们的默契配合度,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和精神,更是大大加强了集体荣誉感。(文\学生(校友)服务中心 图\职业发展培训项目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