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羊城春暖·华园迎新 我院航空服务项目2021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举行

2021-04-08

4月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航空服务项目2021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在学院大楼206报告厅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远东、职业发展培训中心、中航未来教育集团相关人员以及2021级春季38名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现场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吴远东副院长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及学院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华南理工大学的发展概况,着重对“华工校训”、“华工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勉励同学们掌握大学学习之道,潜心向学,奋发成才;涵养家国情怀,筑牢立身之本、成才之基;培养良好的品行,成为有责任担当的社会公民。

2019级学生黄彪代表老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引导学弟学妹用功学习,在华工浓厚的学习氛围中掌握知识本领,汲取知识养分。段晨曦同学代表2021春季新生发言,她表示要和新同学们珍惜校园生活,做好学习规划,努力掌握航空服务职业技能,提高身体素质与文化素养,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航空服务专业人才。

表彰军训优秀标兵和标兵宿舍

 最后,与会领导对获得军训优秀标兵和标兵宿舍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予以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图/文职业发展培训中心)

航空服务新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