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开展服务礼仪培训 提升培训服务水平

2021-04-02

3月25日上午,高级管理培训中心特邀广州市礼仪协会副会长尹芳在904会议室举办了《培训服务礼仪——礼仪形象及语言表达》专项培训。学院副院长吴远东出席培训活动,高级管理培训中心、职业发展培训中心、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办公室、培训课程研究与开发中心等部门20多名员工参加本次培训活动。

培训课程从服务礼仪规范、礼仪形象的基本要求、语言表达技巧等三个方面,从专业角度解析培训人员服务礼仪规范。按照国际通用的礼仪规范标准,通过讲解大量培训服务案例,与参训人员分享了规范着装、规范仪容、规范表情、规范举止、规范语言以及规范交往等相关知识,详细讲解不同的礼仪规范。在示范交流活动中,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了现场实操培训,通过现场问答、上台参与的方式与参训人员积极互动,氛围活跃、形式多样。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规范的仪容仪表与语言表达在培训服务中起着窗口服务的作用,培训人员良好的仪容仪表会对学校品牌产生积极的宣传作用,培训服务的好与坏直接影响着培训业务的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提升个人修养与内涵,打造专业的职业形象,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努力工作。(图/文 高级管理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