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华工-华为ICT认证培训2021年首期班开班

2021-03-17

3月11日下午,华工-华为ICT认证培训2021年首期班在广东信息科技职业培训学院顺利开班。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邬智、副院长吴远东、职业发展培训中心工作人员,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生态拓展经理沈阳参加了开班典礼。

典礼现场

开班典礼上,邬智首先代表学院向参加培训的206位学员表示欢迎与祝贺,祝贺他们在学习奋斗的黄金时期,为自己的学业发展和职业道路未雨绸缪,点亮明灯。随后,邬智书记介绍了华工的百年办学历史以及近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勉励学员们秉承“博学慎思 明辨笃行”的华工校训,发扬“厚德尚学 自强不息 务实创新 追求卓越”的华工精神,把握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坚定信念,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敢于创新,以问题为导向、积极学习和掌握最前沿的ICT技术,努力提升自己的职业竞争力,成就职业梦想!

学院党委书记邬智致辞

近年来,职业发展培训中心积极贯彻落实学院转型发展战略,发挥非学历继续教育社会服务功能,大力拓展职业培训项目,经过科学调研、多方筹划,联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华为ICT认证培训项目,助力培养ICT行业企业急缺的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目前华南理工大学-华为ICT认证培训项目开设有数通、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四大专业方向,HCIA、HCIP、HCIE三种认证层次的职业认证培训,精准对接与科技产业创新和产业结构高度匹配的特色人才。(图文/职业发展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