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秋季学期网络教育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预约的通知
2020-07-03

各位同学、各教学中心教务员:

2020春季学期毕业论文(设计)成绩已经公布,请同学们及时登陆平台查询成绩。 现将2020秋季学期毕业论文(设计)预约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约条件

  纯网络教育2018秋级及2018秋级之前专升本学生,且已修课程学分达到50学分以上。

  二、预约时间

2020778:00—82123:59请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预约,逾期系统将不再对外开放。

  三、注意事项

1.申请学士学位的网络教育本科生必须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写作、达到论文查重要求以及参加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不申请学士学位的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环节以提交两次综合实践报告的形式完成。

2.本次毕业论文(设计)预约步骤为:

3.预约结束后,学院教学管理中心将分配指导老师,进入论文写作环节。

如有其他问题请同学们及时反映给各教学中心教务员,再由教务员向学院教学管理中心反馈。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方式:020-87114726    联系邮箱:784181205@qq.com


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