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继续教育学院校友返校为母校庆生
2018-11-20

继续教育学院校友返校为母校庆生

(2018年11月14日)




秋成落叶叶成思,1110日是华南理工大学第六个校友返校日,继续教育学院迎来了返校的各届校友。学院在908会议室举办了校友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国清主持,学院院长孙连坡、副院长王全迪、吴远东出席了会议,来自省内外各行业的校友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黄国清对广大校友的“回家”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在各行各业对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期待凝聚各方力量,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在校友报告会环节,广州市雷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总裁俞文辉校友跟大家分享了《新变局时代的创业与投资》,深圳市玄德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东莞市玄德企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光明校友分享了《新形势下民营企业如何享受国家红利》的报告。广州校友会副会长吴伍华校友、深圳校友会会长陈少平校友、东莞校友会副会长黄彬校友和河源校友会会长刘国平校友给大家展示了各地校友会风采。校友们追忆当年似水年华,感慨万千。校友们纷纷表示,当年克服生活、工作、学习的三方矛盾,取得学历实属不易。为感谢学院的悉心培育和给予他们的宝贵人生财富,广州校友会会长冯春强校友、东莞校友会会长王义雄校友分别向学院捐赠人民币2万元,牛文斌校友、深圳市华源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分别向学院捐赠1万元,继续教育学院广州校友会向学院捐赠5000元。学院班子成员和各地校友代表一同见证了捐赠仪式。



四海学子归故里,锦瑟流年与君同。喜重逢,忆往昔,见故人,话当年。校友们虽然都已走出校园,投身于不同的行业领域,但他们的身上都印刻着相同的烙印。座谈会后,全体校友拍摄了一年一度的“全家福” 

(/文 学院办公室)




附校友简介:

         

      冯春强校友: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广州校友会会长。1999年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现为茂名粤沪投资有限公司、茂名市海景明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茂名市民营商会执行会长、电白区房地产行业协会执行会长、茂名市政协委员。2014年被评为十大慈善公益人物,获“广东房地产优秀青年企业家”称号。

 

      王义雄校友: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东莞校友会会长;广东思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牛文斌校友:华南理工大学深圳校友会副会长。现任深圳市陕西咸阳商会会长,华南理工大学深圳校友会副会长,深圳市尚亿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无人机动力电池标准起草单位,广东省动力电池标委会委员,广东省电动自行车消防自律委员会委员。

 

      深圳市华源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华源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深圳市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是由业务主管单位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通过,深圳市民政局颁发成立的培训中心。由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深圳校友陈少平、卢文耿、殷玉、邓旭辉、刘佰兵等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