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毕业20载,相聚华园重拾青春岁月
2018-03-20




参观建筑红楼 

师生们久别重逢



欢聚一堂

学院大合影


  二月二,龙抬头,在这个风和日丽的日子,华南理工大学99届工业企业管理工程专业证书班校友返校毕业20周年座谈会在学院908会议室举行,当年任课老师和38名校友50多人欢聚一堂,共叙师生情谊。座谈会由黄国清书记主持。学院院长孙连坡、副院长孙树民出席了座谈会。

  黄国清书记对校友们返校聚会表示热烈的欢迎,提出了筹备顺德校友会的设想。孙连坡院长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华工和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学校在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实现了跨越式发展,进入国家“双一流”大学重点建设行列,特别是国际校区的建设也取得可喜的进展。学校的快速发展,国内外影响力的不断提升,都离不开广大校友在各自领域的发光发热和对母校的鼎力支持。他勉励广大校友和母校一起乘着“十九大”的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创一流、共襄发展。

  座谈会上,陈守颐、刘志超、李国妤等任课老师和校友等代表纷纷发言,畅叙师生情和同窗谊,共同追忆大学时的青葱岁月。其中,傅坚老师还为本次活动即兴赋诗一首《重聚华工共欢欣》。座谈会尾声,校友代表们纷纷为当年的老师们献上鲜花。

  会后校友们参观了建筑红楼和老成人教育培训大楼,找寻20年前读书时的足迹。据悉,该班校友当年就职于科龙、康宝企业,由学校和企业签定培训协议在我院学习进修一年,毕业后每一年都定期聚会,同学情谊浓厚。本次校友返校聚会“出勤率”达95%!

  学生(校友)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座谈。(图/何建国(校友)、李秋秋 文/吴晓丹 学生(校友)服务中心)

  附:重聚华工共欢欣

      一一献给科龙99届华工同学毕业20周年纪念大会

    作者:傅坚

    弹指一挥二十年,几多梦想已实现。

    难忘华工进修日,意气风发苦钻研。

    学成归去显身手,八仙过海创新篇。

    师恩如海心常牵,同学谊长情不变。

    今日聚首同欢乐,精彩人生共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