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6日下午,广东省自学考试开放(公开)学院第十六届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在我院举办,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处副处长郭庆才,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连坡、党委书记黄国清等全省五所高校开放(公开)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连坡主持。

会上,来自全省各高校开放(公开)学院的代表介绍了各自高校的概况与发展历程,并对广东省自学考试与开放(公开)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黄国清书记介绍了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自学考试助学平台建设、职业技能培训和出国留学培训项目方面取得的经验和成果,表示愿意与各兄弟院校一道,共同推动自学考试助学平台的进一步完善,共享建设成果。郭庆才副处长对开放(公开)学院二十年来的发展表示了肯定,要求大家加强合作与沟通,建议各开放(公开)学院共同参与自学考试助学平台建设,避免重复开发。郭庆才副处长还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国家自考委、广东省自考委近期的一些政策情况。

       会议结束后,与会代表在我院大楼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