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航空服务职业培训项目模拟面试顺利进行

  华南理工大学航空服务职业培训项目模拟面试于1022日在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顺利进行。项目部专业教师团队及项目负责人担任此次模拟面试主考官,此次模拟面试结合了现行各大主流航企的用人选拔模式开展,模拟程度高,实战性强,最大程度的还原了乘务员面试流程。

  此次模拟面试旨在提高学生应对新型就业形势下的适应能力,培养学生应对各种复杂的面试和就业竞聘上岗形势,同时也是对学生所学知识的阶段性检验。此次模拟面试的对象为项目部18级秋季班、19级春季班学生,19级秋季班学生全程观摩,学习借鉴师兄师姐的面试表现,取长补短,提升自我。

  本次面试中,面试老师针对每位同学的表现做了精辟细致的点评。对同学们的优点进行了赞扬,并对在面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通过此次模拟面试,学生们收益颇丰,反响热烈,了解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希望得到多一些挑战和磨练。(图/文职业技能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