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关于2022年下半年公开学院助学班考生办理毕业登记的通知

2022-12-07

公开学院考生:

根据省考办的文件要求及安排,我校公开学院助学班考生2022年下半年毕业登记工作定于1212-20日办理,请符合毕业条件的考生登录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https://www.eeagd.edu.cn/selfec/以下简称“系统”)申请毕业及提交材料。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申请对象

仅接受我校公开学院助学班考生,其他考生请在广东省内所在地市办理

二、毕业申请及提交材料时间

系统申请及材料提交时间为1212-20日,逾期不再受理。

三、毕业申请必须具备的条件

()必考课程成绩全部合格。

()选考课程达到最低的学分或门数要求。

()本科专业毕业生加考课程达到所属类型的最低学分或门数要求。

()实践环节考核或毕业论文成绩与所选的毕业专业、主考学校相一致。

()如有违规记录,已达到推迟毕业的年限。

()符合毕业专业的其他条件,详见各专业的毕业说明。

()未办理过该专业的毕业证书。

四、毕业登记要求

(一)信息确认

考生办理毕业登记之前,登录系统确认本人的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电子相片和各科成绩等数据,上述数据准确无误后方可申请毕业。

(二)毕业申请及《毕业生登记表》打印

1.考生登录系统,通过系统中“毕业管理”模块的“毕业申请”功能提交毕业申请,提交申请时“办理地点”须选“华工公开学院”

2.系统将考生相关信息与公安人口库信息进行关联,待校验通过后上传毕业证照片(毕业证照片采集规范及信息标准见附件1,上传操作流程见附件2)。

3.考生成功提交毕业申请后,直接在系统双面打印《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登记表》(以下简称“毕业生登记表”)一式三份,打印时“登记表类型”须选“公开学院”,认真核对《毕业生登记表》各项内容无误后,用黑色签字笔如实填写背面的个人简历和奖惩情况。

注意:要求使用激光打印机、80g/㎡或以上A4复印纸,考生不得对该表的内容及格式作任何更改。

(三)毕业申请提交材料

1.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2.双面打印的《毕业生登记表》一式三份。

3.考生办理本科毕业手续时,无需提交前置学历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以下特殊情况除外:

1)使用非中国内地身份证办理本科毕业的考生,须提交前置学历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使用境外学历作为前置学历的考生,须提交前置学历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由于姓名或身份证号变更等原因,与前置学历相关信息不一致的考生,须提交前置学历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以及公安部门的有关证明材料。

五、联系方式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毕业申请材料采用顺丰速运邮寄方式提交(须1220日前寄出)。邮寄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华南理工大学北区继续教育学院702室,电话:020-87113415,联系人:肖老师。

请考生加入工作QQ群:555033919202212月公开学院申请毕业群)

六、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按时按要求提交齐毕业申请材料,逾期提交或材料不符合要求者,将推迟至下次办理。

2.请考生务必按要求上传符合采集标准的毕业证书照片,避免产生学历证书数据无法在教育部顺利注册导致延迟获取毕业证书等相关后果。

3.考生办理毕业登记手续后,如急需开具学历证明,可登录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打印《学历证明申请表》,然后参照省自考办相关规定办理(详见附件3)。

 

附件:1.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电子注册图像采集规范及信息标准

          2.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及毕业申请操作流程

          3.广东省自学考试学历证明办理指南



华南理工大公开学院

2022126